PVC異型材

PVC 異型材

押出生產線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頡懋 Everplast / 頡欣 E-Plast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製造機械,並在業界享有卓越的聲譽。這款機台是專為PVC 異型材的生產而設計,初為原料處理與混合, 押出成型進而冷卻和固化,依客戶裁切所需成品長度,其產品應用面非常廣泛,獲多客戶喜愛最佳生產線之一。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Layout

PVC 異型材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它可以生產各種PVC 異型材成品。這些成品在建築、家居、工業、家具、窗戶、門窗框架等領域有廣泛的應用。PVC 異型材成品具有優越的耐候性和耐久性,因此能夠在各種環境中長時間保持良好的外觀和性能。頡懋 Everplast / 頡欣 E-Plast的機台確保這些成品的生產達到高標準,滿足客戶對質量的要求。

應用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 Product

特點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3.1 高效生產:機台的自動化功能可以實現連續生產,從而提高生產效率。這對於大批量生產PVC異型材料非常重要。

3.2 精密控制:機台具有精確的操作和控制系統,能夠實現精密的材料加工和成型,確保產品尺寸和形狀的一致性。

3.3 多樣化生產:PVC異型材押出生產線機台通常具有靈活的模具設計和製造能力,使其能夠生產不同形狀和尺寸的異型材料,以滿足多樣化的市場需求。

3.4 質量控制:機台可以進行實時監測和檢測,以確保產品質量符合標準。這有助於減少次品率,提高產品一致性。

3.5 材料節省:機台的精確控制和自動化生產能力可以幫助最大限度地減少材料浪費,降低成本。

3.6 快速調整:機台能夠快速調整生產參數和模具,以適應不同的產品需求。這使生產轉換更加靈活和高效。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PVC Profile Machine Line

相關產品

profile_extrusion_machine_line

異型押出生產線

異型押出生產線 異型材之產業種類廣泛,大致可分為:建材、文具/玩具、裝潢/傢俱、醫療器材、燈飾、家電...等。 發送詢問 特點 針對異型,我們提供平行式雙螺桿EMD-65,EMD-90, EMD-110 and EMD-130, 產量範圍從 100 to 800 KG/HR. 單螺桿押出機包含型號 EMS-35,45,55,65,85,100,120 和 150 。以滿足各種押出型態,原料和應用的 ...
閱讀全文
Extruder

單螺桿押出機

單螺桿押出機 我們提供EMS-15 ~ EMS-200不同單螺桿主機型號,供客戶所需。 發送詢問 特點 針對異型和造粒設備,我們提供平行式雙螺桿EMD-65, EMD-90, EMD-110, EMD-130和錐形式雙螺桿EMD-51-C, EMD-55-C, EMD-65-C, EMD-80-C, EMD-92-C等不同型號的押出機機台,產量範圍從100到1500KGS/HR。 單螺桿押出機包含 ...
閱讀全文

發送詢問給我們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請填寫下面的表格。